close

又過了幾個月,我讀了兩個多月的研究所,然後結婚,甚至買了一棟房子。

我很滿足於這樣的疲憊充實,滿足有人做我的支柱,滿足每天打開眼睛所看到的這片風景。

就像如今我坐在窗邊,一片雲霧,已看不見對面的山,所有的一切在紅燈前凝結靜止。我最喜歡的片刻。

我剛打完一通電話,是打給過去七八年未能聯絡的姑姑。我慶幸我在結婚前仍鼓起勇氣去探望了他們,

在探望之前想了好幾個重逢的版本,難免悲觀忐忑。但迎來的卻完全是不同版本,是關於房子要想辦法買回這件事。

在渾渾噩噩來不及思考前,我只是很鎮定冷靜地答應了姑姑姑丈會想辦法處理這一切。

然後在婚禮前置作業處理的同時,我忙著準備報告,忙著找打工,忙著處理這樣大的事件。

我把這樣大的事件拆成了好幾個部分,想辦法把他正常化,合理化。穩穩地處理溝通,因為我知道一旦亂了陣腳就功虧一簣。

如今過了兩個月,這件事似乎很穩穩地推進了,雖然還差一些些,但一切都不可思議的推進。

是否該翻翻我之前寫的夢想書,似乎這部分有點達成了。我的夢想書,真的很神奇呀。

只想對自己說,我辛苦了。我們一起努力了。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